最近上了一档叫《海王》的DC电影,当然了主角就是海王了,话说这个海王其实是大海的主角了,所有在造型上面还是有很多的讲究的,讲究来讲究去的,最后大家会发现其实这个海王的的衣服真的是好有个性啊,个性到被人赐名叫玉米侠,那么有的网友要问了,这到底是个什么梗啊?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揭秘分析看看吧!

玉米侠是谁 揭秘玉米侠的真实身份

其实玉米侠就是《海王》这部电影里面的主角“亚瑟·库瑞”,也就是海王了,那么堂堂大海的王,为什么会成为玉米侠呢?我们先看一张图吧如下:

玉米侠是谁 揭秘玉米侠的真实身份

哈哈,是不是特别的形象,特别的有趣啊,这盔甲和这个护腕,你别告诉我不是根据玉米来的灵感打造的,这特么就和玉米一毛一样啊,所有看完电影的小伙们,就戏称这个海王是玉米侠了。

给大家说说海王的身份的吧,其实海王是亚特兰蒂斯这个失落的大陆里女王的儿子,好像是在结婚之前和一位灯塔守卫生的,这样的孩子叫啥呢?也不能叫私生子吧,反正也是有女王的血统了,所有就成了半人和半亚特兰蒂斯的混血人,而且这个海王不仅仅体力惊人,而且还能在水下自由呼吸,也能和海洋生物对话这种的。之后就是亚特兰蒂斯的国王死了,没有继承人了,女王这个时候就找到了海王,想让他继承皇位,但是又杀出来一位弟弟,故事就这样开始了,海王是怎么逆袭成海王的,大家自己去看吧。

玉米侠是谁 揭秘玉米侠的真实身份

最后玉米侠是怎么个说法相比大家已经清楚了吧,简直要笑死人了。